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本报讯促使人大代表在岗位上多建功立业,在积极建言献策中发挥优势,在推进民生实事中锤炼作风……4月25日,记者获悉,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汇聚助推全市“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紧扣我市“三个经济”发展和“四城”建设战略部署,深入践行全市“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组织动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牢记责任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参与决策、监督促进、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助推我市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落地落实。
  主题活动将紧扣夯实思想基础、校准行动方向,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助力经济发展,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围绕重点问题、监督推进民生等五项内容,通过开展学习培训、阵地建设、依法履职、联系走访、为民办实事等活动,引导各行各业的代表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投身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多干利民实事,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彰显新时代代表精神风貌,为实现“十四五”时期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智慧和力量。
  本报记者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