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增强履职本领汇聚发展合力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会召开
  本报讯4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及部分文件精神。部分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用心悟”上下功夫,在“扎实做”上见成效,积极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协商计划落实、委员工作室建设、智慧政协建设、“走出去”活动等结合起来,做好融合文章,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和实践成效,为宝鸡高质量发展汇聚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党组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强化自我约束,锤炼工作作风,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部署和省、市委相关要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从一言一行抓起,管好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平台,高质量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本报记者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