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深学党史悟思想服务群众办实事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本报讯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读书班学制3天,将通过专题辅导、集中学习、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等方式,教育引导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当天上午,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室副主任、副教授徐驰文作了题为《百年大党与中国巨变——解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辅导,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马秉寅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钻研,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学习宣传冯家山水库建设等红色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干部和群众中入脑入心。要坚持学用结合,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等活动,下功夫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盯重点项目落实,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狠抓落实、依法履职的自觉行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万奎,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焕勋,副主任曹海芹参加读书班。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