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鸡汇智中心项目开工
  本报讯4月6日,宝鸡汇智中心项目开工,市长惠进才下达开工令。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霁昌参加开工仪式。
  据介绍,宝鸡汇智中心作为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我市落实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对于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地处金台区斗中路,规划占地面积67.25亩,总建筑面积21.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其中超高层商业板块主要配置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区、云端客厅等,将重点打造城市商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高端办公、商业、会议及智能服务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高品质生活空间,成为宝鸡的新地标、新名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副市长张礼涛参加开工仪式。张礼涛在讲话时要求,金台区及市级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环境保障;施工和建设单位要优化设计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抓质量、保安全,将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
  省地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宏军致辞。他表示,地建集团将继续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用。
  本报记者刘亚媚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