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我市首个十四运及特奥会供电配套项目——
宝鸡会展中心备用线项目竣工

  本报讯近日,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顺利完成10千伏134宝啤路线与10千伏156东民线联网2号环网柜投运验收工作。这标志着我市首个十四运及特奥会供电配套项目——宝鸡会展中心电源专线备用线项目竣工。
  据项目施工方国网宝鸡市陈仓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第八届特奥会主场馆宝鸡会展中心原有一条容量为6880千伏安的物流专线供电,因为是单电源,为确保特奥会比赛期间场馆供电万无一失,拟由周原变宝啤路线建设第二电源作为备供线路。该项目于3月10日开工,完成了电气设备安装基础建设,在10千伏134宝啤路线新架一台二进四出环网柜,近日对环网柜电缆进行搭接并验收投运。新建备供线路容量达5000千伏安,可满足为会展中心全额供电要求。项目竣工后,陈仓供电公司将配合会展中心进行入网对接和调试。
  据了解,我市十四运及特奥会其他场馆都将进行供电线路的改造升级。
  (巨侃李好莉)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