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创新推广线上产品:
1.64亿元极速贷解客户燃眉之急
  在互联网金融时代,给金融信贷产品加上“互联网+”的翅膀,能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为此,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创新推广线上产品“极速贷”,切实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笔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极速贷”1078笔,共计1.64亿元。
  “靠大数据审批,不用担保人,不走线下流程,几分钟贷款额度就能批下来,这个‘极速贷’真是太方便了。”看着获批的150万元贷款,多年从事家具制作及零售的岐山县小微企业主席万奎高兴地说。今年初,家具市场升温,席万奎收到的订单越来越多,这让他喜上眉梢,可盘算着手头不多的流动资金,他又犯了难。没想到,一条邮储银行客户经理的微信朋友圈解决了席万奎的烦心事。看到朋友圈中办理简单、便捷的“极速贷”贷款流程,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了这名客户经理的电话,通过电话指导,仅仅几分钟,他就成功获批了150万元的贷款。
  据了解,“极速贷”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具备良好线上数据信息、信用状况优质的客户提供的小额经营性贷款产品。客户通过信用方式最高授信额度为30万元,抵押方式最高为500万元,额度有效期最长60个月,产品具有线上秒批、随用随支、还款方式多种多样等特点。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积极开拓互联网贷款新领域,大力推广“极速贷”线上信贷产品,切实满足各类客户融资需求。(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