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
贴心服务温暖客户
  “我每次来这里办业务,都会被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所感染……”近日,一封感谢信温暖了工行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员工的心,事情还要从3月16日说起。
  当天,市民宋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工行卡上有两笔金额过万元的扣款记录,可她什么也没买啊?她立刻意识到银行卡可能被盗刷了,宋女士连忙赶至附近的工行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见到行色匆匆的宋女士,银行客服经理赵永强立刻上前询问并帮其查询信息,打印交易明细。明细显示,宋女士的银行卡被第三方平台扣款,可她本人却毫不知情。宋女士对账户安全立刻产生了质疑,情绪也十分激动。面对质疑,赵永强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耐心地帮宋女士回忆近期是否有网购或其他银行信用卡还款情况,但均被否认。
  那这两笔钱到底是谁拿走了呢?为了查清楚,赵永强又根据明细上交易信息的关键字,多方查询到扣款机构的服务电话,随即致电核实,经过一番查证,最终弄清楚了钱的去向。原来,宋女士曾为他人担保,由于借款人违约,导致贷款方对担保人进行了追偿。因为时间长了,宋女士早就把这事忘了。查明扣款原因后,原本情绪激动的宋女士慢慢平复了下来。见状,赵永强先是为她递上一杯热水,向她讲解担保所承担的责任和后果,并提示宋女士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介质,不要轻易为他人担保,不轻信各类陌生短信和电话,有任何疑问不要慌乱,一定要第一时间通过正规渠道查询。
  “当时送走宋女士后,我就又开始工作了,没觉得自己有啥值得表扬的。”看着这封感谢信赵永强有些感动,他说,自己只是做了分内工作,却收到了客户的感谢信,这让他感觉很暖心,今后他一定会继续踏实工作,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