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陈仓区干部缅怀革命烈士
  本报讯3月31日,陈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阳平镇政府的部分干部和老兵代表等近30人,前往阳平镇晁阳村晁周平烈士墓地,祭奠烈士,传承革命精神。
  晁周平烈士是晁阳村人,于1987年1月7日在老山地区对越防御作战中壮烈牺牲,年仅20岁,后被追记三等功。当天上午,在烈士墓碑前,全体人员肃立、脱帽、默哀,并向晁周平烈士墓敬献鲜花。“今天我们缅怀晁周平烈士,就是想进一步激励大家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陈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说。据了解,陈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每年都会利用清明节等节点,组织党员干部、退役士兵开展线上线下祭奠烈士活动,号召大家学习英烈事迹,在工作岗位上多作贡献。(莫军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