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男孩掉入池塘民警及时施救
  本报讯本来想陪着家人过个轻松惬意的周末,没想到遇到孩子落水,他“顺手”救了个男孩。3月28日,岐山县民警崔智博的这个举动,暖了在场很多人的心。
  今年27岁的崔智博是岐山县公安局蔡家坡派出所民警,家在市区。3月28日是星期天,崔智博陪着家人前往乡村旅游景点金台区玉池公社游玩。上午11时许,崔智博和家人走到园区池塘附近时,突然听到“扑通”一声,他寻声望去,只见池塘里露出一个孩子的半个身子。“不好,孩子落水了!”崔智博赶紧往跟前跑,由于脚下石头突兀,他一下子崴了脚,顾不得疼痛,他几步跑了过去。孩子就在池塘边的水里,崔智博一把抓住孩子,拽了上来。孩子看起来五六岁,崔智博问孩子父母在哪儿,但孩子被突发状况吓呆了。崔智博当即大喊:“这是谁家孩子,快来呀!”很快,孩子的父母赶了过来,他们连声道谢,带着湿漉漉的孩子换衣服去了。目睹这一幕的游客,纷纷为崔智博的行为点赞。
  (赵智宝程润学)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