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太白启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56个老旧小区提颜值
  本报讯近日,家住太白县太白家园小区的居民欣喜地发现,挖掘机开进小区进行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人们还将进行划分车位、拆除违规建筑等一系列动作,大家都期盼着小区改变后的新面貌。
  太白县城共有56个老旧小区,大多建于20年以前,普遍存在环境卫生差、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居民乱搭乱建、基础设施陈旧缺失等现象。最近,太白启动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目前已完成了56个老旧小区的摸底工作,部分小区已经开始改造提升,计划于5月底完成25个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
  太白县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赵虎告诉记者,此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包含57个内容,每个老旧小区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居民意愿,按照“一区一策”原则,设计不同“菜单体系”,通过各项改造提升达到小区内道路平整、绿化种植提质、路灯廊灯明亮、线路管网规整的改造目标,从而提升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增强群众幸福感。
  本报记者邓亚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