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
市级社会组织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4月2日下午,市级社会组织的70多名党员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细雨蒙蒙,扶眉战役纪念馆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市级社会组织的70多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整齐列队,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奏唱国歌、默哀致敬、向烈士敬献花篮(见上图)……众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在扶眉战役中壮烈牺牲的3000多位革命烈士。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在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透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实物资料,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先烈事迹和革命传统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实际行动继承英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方位为宝鸡高质量发展服务。
  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