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秦谷牌桶装水靠质量赢得美誉
  3月29日,笔者在宝鸡法门秦谷食品有限公司看到,日产7200桶纯净水生产线现场一派繁忙。从水质过滤,到装桶打包,再到装车外运,各环节有条不紊地顺畅运行,一辆辆装满“秦谷牌”桶装水的专用货车驶出厂区,奔向西安、咸阳等地。
  据了解,该公司建成的这条纯净水生产线,目前属宝鸡地区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的智能化微电脑控制全自动桶装水无菌生产流水线。自2010年4月正式投产以来,桶装水年销售量达230多万桶,产值2150多万元。该桶装水所采用的水源发源于乔山山脉地下水系,自然层化获取原水,水质清纯甘甜,具有29.86米净透度。“秦谷牌”桶装水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016年9月,“秦谷牌”桶装水被陕西省工商局评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企业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7年被确定为国家级扶贫基地。目前,公司又建成了袋装水自动生产线,并将筹建新的瓶装水和壶装水自动生产线,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孙海)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