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
陇县组织县级领导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3月31日,陇县组织30多名县级领导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清明节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告慰先烈英灵,继承革命遗志,汲取奋进力量。
  当天,30多名县级领导先后来到陇县烈士陵园、固关战斗遗址开展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向英烈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聆听英雄事迹和战斗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勇于拼搏奋进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那段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为了救亡图存,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以身报国。如今,即使在和平年代,也没有什么岁月静好,而是有人替你在负重前行。因此,不管时代怎样变化,都应永远铭记英烈的牺牲和奉献,立足岗位实际,争当先锋模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奉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梁会平)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