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凤县:
形式多样学党史
  本报讯连日来,凤县紧扣“学、讲、传、赛、践”五字要义,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特色鲜明、形式多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凤县围绕“学”,县级领导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全县党员通篇学、深入学、反复学,通过专题讲座、观看专题片、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围绕“讲”,凤县策划了“百场宣讲报告会”“百名小小讲解员讲党史”活动,通过讲党史、讲党课、讲故事等形式,让学党史变得生动有趣,富有时代特色。河口镇、凤州镇、坪坎镇开办“党史故事周周讲”“党史故事分享会”,每周在镇村干部大会上开讲。围绕“传”,凤县组织开展“乡音传党音”活动,让革命精神在乡村传承。除了乡村大喇叭,还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通过流动宣传车、微信公众号等多种传播渠道,把党史知识传进百姓家。围绕“赛”,凤县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县委宣传部在微信公众号“跟我学党史”栏目定期刊发党史知识试题。围绕“践”,凤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践行初心使命。各单位从发展农业产业、就业创业等方面入手,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田俊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