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我市举办第三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4月1日下午,我市举办第三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凤县县委党校讲师曾凡超以《中共七大解读;习仲勋在凤县策划“两当兵变”》为题进行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
  曾凡超从中共七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概况、历史功绩三个方面,对党的七大进行了全面解读;从“两当兵变”的历史背景、习仲勋在凤县策划“两当兵变”、“两当兵变”的历史影响和现实启示三个方面,对这段历史进行了详细介绍。聆听报告的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共七大和“两当兵变”的认识,助力红色基因传承,凝聚奋进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科参加报告会。市级有关部门、金台区干部代表以及各县区分会场参会人员共计1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