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市区中山路东段“停车难”将得到缓解——
金陵巷立体车库投用
  新增300车位
  本报讯3月31日,位于市区中山路华通商厦西侧的金陵巷立体车库正式投用,300个车位全部开放,前来停车的市民络绎不绝。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五拆”工作,将市区内拆除后的空地根据实际需求全部用于建设绿地、停车场、公厕等公共服务设施,造福于民。市区中山路两侧商铺多、老旧小区密集,停车难一直困扰着周边群众,金陵巷立体车库就是利用“五拆”空地建设的惠民项目之一。该立体车库包含地下1层、地上13层,共有300个车位,可以停放SUV、小轿车。车辆在驶入入口后,车库搭载的智能停车检测识别系统将自动检测,根据车辆高度的不同,将车辆停放至相应库位。
  据车库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立体车库与市区其他停车楼式的立体车库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设计了6个贯穿式出入口,停车取车完全分开。市民停车时从中山路上的入口停进车辆,取车时从曙光路的出口取出车辆。这种北进南出的设计,可以实现一次同时停、取6辆车,大大缩短了车主的等待时间。
  本报记者  胡红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