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鸡接种新冠疫苗已超过16.5万剂次
  本报讯新冠疫苗到底要不要打?打了后反应大不大?宝鸡打过疫苗的人有多少?……4月1日,笔者从宝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截至3月31日,宝鸡接种新冠疫苗已经超过16.5万剂次。
  实施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是阻断病毒传播最方便、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截至3月31日,全国已接种新冠疫苗超过1.1亿剂次。据宝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副科长杜红忠介绍,我市目前使用的新冠疫苗为灭活疫苗,技术可靠,安全性高。经过前期的广泛动员,市民接种人数由以前的每天2000多人次,上升到目前的每天近万人次。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宣传和接种工作力度,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号召,应接尽接。
  (潘国利赵彬瑞)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