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市中心医院:
开展义诊宣教普及麻醉知识

  3月30日,2021年中国麻醉周陕西启动仪式在西安市、宝鸡市、延安市、商洛市四座城市联动拉开帷幕,此次启动仪式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我市60余名麻醉领域工作者在宝鸡市分会场——市中心医院连廊会议室参加启动仪式。
  2021年3月29日至4月4日是第五届中国麻醉周,今年麻醉周的主题为“敬畏生命,关注麻醉——疫情防控救重症,分娩镇痛护新生”。“麻醉周期间,医院将通过义诊、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等一系列活动,加深群众对麻醉学科工作者的了解和理解。”市中心医院麻醉手术科主任王霄鹏介绍,麻醉手术科医护人员将参与到活动中来,分别在临床麻醉、术后镇痛、无痛胃肠镜、无痛分娩、疼痛诊疗等方面给群众进行科普宣教。
  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增平表示,医院作为宝鸡地区活动主办方,将以建设医院“无痛诊疗中心”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麻醉学相关知识,提高麻醉学科的公众认知度及认可度,推动医院乃至全市麻醉学科高质量发展。(温瑶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