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上好廉政第一课迈好履职第一步
蔡家坡经开区纪工委对新进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本报讯“大家一定要做到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才能经得起考验,才能挡得住诱惑,才能行稳致远……”前不久,蔡家坡经开区纪工委组织15名新进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好廉政“第一课”,帮助新进干部尽快适应新角色、展现新作为。
  会上,15名新进干部从个人基本情况、入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对廉洁从政的认识,以及对蔡家坡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想法和建议等方面做了讨论交流。蔡家坡经开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向新进干部介绍了蔡家坡的基本特点、发展蓝图和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希望他们珍惜岗位、加强协作、严于律己,并勉励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通过谈话活动,新进干部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谨记廉洁从政是最好的‘护身符’,纪律规矩是带电的‘高压线’,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展示公正清廉的形象,加倍努力投身到各项工作当中。”
  去年以来,蔡家坡经开区纪工委坚持“逢提必谈,逢进必谈”原则,严格落实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制度,通过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等形式,为新任职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促进党员干部迈好履职“第一步”。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