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闻道甘棠遗爱寻礼清风岐山
岐山2021年首期廉政大讲堂开讲
  本报讯日前,岐山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以“闻道甘棠遗爱寻礼清风岐山”为主题的2021年首期廉政大讲堂。全县各级机关、单位、纪检监察系统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本期大讲堂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学博士、陕西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柯昊副教授做了题为《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与现代启示》的专题讲座,整场讲座围绕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与现代启示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古代廉政的内涵与本质,形象生动地分析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的内容及价值取向,深刻阐明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建设对当代廉政建设的启示。
  据了解,大讲堂活动以讲座形式举办,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县级相关部门具体组织实施,邀请国内廉政文化研究的学者,党史、党务领域的专家,纪检监察系统具有一定专长和研究成果的领导举行专题讲座,通过开展党史教育、宣讲廉政文化、学习政策法规,对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较为系统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廉洁从政意识,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