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千阳:
建起特色廉政文化墙打造清风正气能量场
  本报讯“一身正气敢碰硬,两袖清风不染尘。”“清风扬帆新时代,廉洁从政正当时。”……近日,记者在千阳县张家塬镇宝丰村看到,一面面内容新颖且“抢人眼球”的廉政文化墙,不时引得路过群众驻足观看。这些文化墙成为不少群众争相留影的“打卡地”。像这样展示廉政书法、漫画和廉政小故事等内容的廉政文化墙在该县共有20余处。
  去年以来,千阳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廉洁文化宣传效果,他们以廉政文化墙为亮点特色和突破口,精心设计版面内容,力争让廉政宣传更接地气,使经过的群众情不自禁放慢脚步,细细品味廉政文化,从而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营造出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促廉的良好氛围。在该县南寨镇三合村休闲广场,一面面廉政文化墙导向鲜明,兼具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和教育性,内容以纪律准则为主,廉政警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内容为辅,采用书法、绘画等多种表现形式。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