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陇县纪委监委:
通过省级AAA级档案标准认定
  本报讯近日,市档案局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认定考评组受省档案局委托对陇县纪委监委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进行等级考评。考评组通过实地勘察、现场询问、调阅资料,对照认定标准逐项打分,陇县纪委监委最终通过了省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级”标准认定,成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家通过“AAA级”标准认定的单位。
  近年来,陇县纪委监委切实抓好档案管理工作,不断夯实档案基础建设,加大硬件投入,建成档案室和档案查阅室,实现了办公室、查阅室、档案室三分开,不断强化档案管理硬件防范措施,制定了归档、整理、调取等工作制度,建立了档案移交、转移、检查记录等工作台账。同时,陇县纪委监委不断推进档案数字化加工,建立了案卷级、文件级目录和原文数据库以及照片、音频、视频档案专门数据库,实现了馆藏档案信息计算机检索查阅目录和原文浏览,提高了查档效率,提升了档案公共服务效能。截至目前,陇县纪委监委档案室共整理形成各类档案1347卷,档案管理工作步入了规范化、科学化的轨道。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