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集中观摩晒成绩现场点评激干劲
麟游县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本报讯3月30日,麟游县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级领导、相关县级部门负责同志、各镇负责同志共70余人,对全县16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观摩,通过现场打分、县级包抓领导汇报和大会点评的形式检验工作实绩。
  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以常丰镇苏家村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为主的9个农业产业项目,以招贤镇综合治理等为主的7个工业、民生类项目。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通过看现场、比作为、找差距,让苦干实干、排名靠前的镇受鼓舞、添信心,让敷衍应付、排名靠后的镇受触动、谋赶超,激发大家真干、实干、比着干的劲头。
  近年来,麟游县持续加快项目建设,多项经济指标连续多年在全市领先。在项目建设中,该县立足资源优势,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方面,系统谋划了一批增后劲、管长远、带全局的重点项目,实现了项目储备充足、接替有序、滚动发展的良性循环。据了解,2021年,麟游县共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70个,总投资200.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08亿元,截至3月29日,开复工项目110个。(杨雅芳)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