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凤县在重庆举行文化旅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签约15个项目引资近12亿元
  本报讯3月30日下午,2021凤县文化旅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重庆市召开。会上现场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11.95亿元。
  凤县生态环境优越,民俗风情独特,特别是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是“两当兵变”策源地、工合运动发祥地、宝成铁路文化体验地和航天“三线精神”的摇篮。近年来,凤县依托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先后建成了革命纪念馆、工合旧址、宝成铁路文化主题公园等一批红色教育基地,启动了国家级航天精神文化园建设,成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传承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文化洗礼的旅游新高地。
  推介会上,包括总投资1亿元的凤县旅游露营地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凤县嘉陵江二号廊桥建设投资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凤县高山冷凉蔬菜购销合同在内的15个招商引资项目当会签约,项目涵盖了文化旅游、基础设施、民生项目、工业产业等方面,总投资11.95亿元。会后,凤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还与重庆50余家旅行社、旅游协会、自驾游协会代表座谈交流,推介旅游产品、旅游路线和优惠政策。(弓旭东禄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