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我市招商团队进京招商交友
总投资50余亿元的5个项目成功签约
  本报讯3月3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宝鸡市“链接500强”京津冀地区活动现场,总投资达54.6亿元的5个项目成功签约。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朱宏任,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亚荣,“2021陕西-京津冀产业合作活动”宝鸡分团团长、副市长张礼涛参加活动并见证了项目签约。
  3月27日至4月16日,我省在京津冀地区开展“陕西-京津冀产业合作活动”,主要举办“陕西省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对接交流会”等“6会+1展+拜访企业”系列活动。宝鸡分团全程参与各项活动。连日来,张礼涛率团参加了“陕西-北京外资企业合作恳谈会”“陕西省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座谈会”,向与会嘉宾推介宝鸡;与德国福士汽车系统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进行了洽谈交流。在招商活动中,张礼涛诚恳地向企业家和客商推介宝鸡,宣传宝鸡的人文特色、区位优势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等,诚邀大家到宝鸡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其间,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相关人员分赴目标客户,广泛招商交友。
  本报记者裴兴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