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市领导调研防汛及农业生产工作
  本报讯3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水库防汛备汛、引渭渠安全及农业生产、工业技改工作,并提出要求。
  当天上午,王宁岗一行先后来到冯家山水库、王家崖水库、引渭渠陈仓区虢凤坡段实地调研。他强调,要落实防汛工作责任,确保安全度汛,加强引渭渠周边环境治理和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随后,王宁岗一行来到陈仓区绿丰园现代农业园区和利民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并现场查看了小麦条锈病防治情况。他强调,要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不断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王宁岗一行还来到陕西奥瑞金包装材料、宝鸡瑞熙钛业两户企业,查看了工业技改项目情况。他要求,要优化服务保障,精心谋划、挖掘、包装工业技改项目,要建立工业技改跟踪服务台账,真正形成建设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的工业技改项目梯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