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省相关检查组对我市粮食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全力做好粮食储备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本报讯3月31日,省发展改革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我市粮食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要全力做好粮食储备,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粮食储备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物质基础,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无可替代的基础性地位,是经济社会的稳定器、国家安全的压舱石。近年来,宝鸡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相关要求,不断强化地方粮油储备能力,加强地方粮油储备体系建设,增加市县两级粮食储备规模,极大地提高了我市地方政府的粮食宏观调控能力和应急保障水平。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储备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动用及时。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宝鸡益门堡粮食储备库、宝鸡市粮食批发市场和宝鸡擀面皮产业园,实地检查了粮食的储备规模落实和库存管理情况、仓储管理制度执行、粮油安全储存和安全生产情况,同时还检查了粮食项目建设和粮库信息化情况。检查组对宝鸡的粮食储备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宝鸡继续抓好粮食库存的数量和质量,坚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参加检查。本报记者王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