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
动手美环境扮靓南大门

  本报讯3月27日,渭滨区农业农村局联合神农镇300余名干部群众,在大散关村开展212省道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劳动的干群身穿红马甲,有的清理村民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有的铲除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有的在田间地头、河塘沟渠捡拾散落的树枝、垃圾(见左图)。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大散关村的卫生环境有了很大改变。据了解,为了全面提升市区南大门环境面貌,渭滨区成立专班,在212省道沿线持续开展“四清四化三提升”活动。“四清”即清理房前屋后“三堆”、清理沿路沿线杂物野广告、清理田间地头杂草堆砌物、清理河塘沟渠,“四化”即序化、美化、亮化、硬化,“三提升”即提升长效管理水平、提升村民清洁意识、提升村庄民居风貌。此次环境整治范围是益门堡至大散关约15公里的沿线5个村庄。
  (田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