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冬泳爱好者畅游汉江

版名:体育周刊

  本报讯近日,宝鸡57名冬泳爱好者前往安康市紫阳县,参加了汉江公开水域冬泳赛,展现了宝鸡冬泳爱好者不畏严寒、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
  当天上午10时,“畅游汉江喜迎小康”2020中国陕西“紫阳农商银行杯”第五届汉江公开水域冬泳赛,在紫阳县汉江亲水广场公开水域举行。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参赛选手扎入碧绿的江水中,劈波斩浪,尽情享受冬泳的快乐。虽然水温很低,但是气氛异常火热,在岸边千余名观众的呐喊助威下,参赛选手在宽阔的江面上奋勇争先、破浪前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陕西、四川、重庆、湖南、湖北、河南6个省(直辖市)22个市县的35支冬泳代表队,共计800余名冬泳爱好者参加。比赛设置了个人竞速赛500米、个人畅游500米2个竞赛项目,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男子老年组、女子组、畅游组5个竞赛组别。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22岁,其中女队员155名。宝鸡市冬泳协会组织了57人的代表队前往,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周忠岐老师对队员进行技术指导。经过奋力拼搏,宝鸡选手焦庚敏、刘宁、冉志勇获得竞速赛名次。(孙海杨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