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清除卫生死角改善医院环境
  “现在这里的厕所干净敞亮没异味,还有了防蚊蝇门帘、防滑垫、洗手液……”日前,经常在市中医医院抓药的刘师傅欣喜地对笔者说。
  市中医医院地处老城区,每日接诊患者很多,门诊楼、国医馆的厕所由于设施陈旧简陋,成了该院环境整治工作中的一个难点。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提高患者就医舒适度,医院安排专职保洁员,每天对厕所进行彻底清扫,加大保洁力度与频次;同时,对全院的厕所进行检查,更换老旧洗手池、拖地池等,安装灭蝇灯、防蚊蝇门帘,增加通风设备,及时排除厕所异味。另外,还放置了洗手液和卫生抽纸,为患者提供方便。
  笔者了解到,为了迎接国卫复审,市中医医院针对存在问题,对照任务目标及时间节点,周密部署、倒排工期,不断提升院区“颜值”。此外,医院里还设置了与国卫复审相关的标语、灯箱、展板,在全院上下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保持”的国卫复审浓厚氛围。(孙晓梅王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